雨落雨起

我什么都可,什么都吃,什么都写,就是不开车(是不会开),谨慎关注。

我们方方怎么总是BE【下】

下来了!

神助攻黑糖

还有超级羊和朋化石品

有一句话云次方

评论!(威胁)

“超儿也喜欢高杨?”黄子弘凡睁大眼睛看着一脸淡定的龚子棋。

“也?那么高杨也喜欢张超咯。”龚子棋挑了挑眉觉得事情好办了。

“高杨跟你说的?他不像是会跟别人说这种事的人啊。”石凯摘下耳机凑过来。

“我直接问的,他承认了。”黄子弘凡回想了一下当时的情况,“后来我还跟他面对面直播了,就想看看超儿会不会被刺激一下,结果超儿什么反应都没有,我还以为超儿不喜欢高杨呢,高杨还丧了好几天,更像一个AI了。”

龚子棋满天黑线,老云家的崽思维方式都差不多啊,幸亏自己在学校就追到了菜菜,不然指不定被怎么搞。

石凯则想起来自己和朋朋掰头那段时间总是出现在朋朋身边的张超,就一招走遍天下?

“那我回去跟高杨说,让他去表白!”黄子弘凡急匆匆的就要走。

“别急别急,你这么说他也不一定去说,他们两个都是那种算来算去的”龚子棋老神在在的拉住了黄子弘凡,眼睛里闪着睿智的光芒,“你去跟方书剑交个底,让他跟贾凡说说这个事,然后让贾凡多在高杨面前说张超。”

“为什么要方方去跟贾凡说啊?”黄子弘凡被绕晕了。

“最近方书剑不是跟贾凡走的近嘛,向哲跟我说贾凡吃了几天方书剑送的红糖麻花,搞得他们房间到处都是那种味。”龚子棋搓了搓手指,用眼神示意石凯继续说。

石凯接收到龚子棋的信号:“现在高杨在蔡哥那组,不就是凡哥最方便了嘛,方方又跟凡哥玩得好,天天去找他,顺口一说就行了。”

说完又似不经意的说:“方方的红糖麻花真的是很受欢迎啊,像蔡尧和凡哥特别喜欢,方方也大方。”

黄子弘凡越听越不是滋味,也不知道为什么,肉眼可见的蔫了。

“行吧,那我去找方方。”

见黄子弘凡出门,龚子棋和石凯立马蹦起来击了个掌。

“哥!你太牛了,那个词叫什么来着,一箭双雕!”石凯简直是崇拜。

“小意思小意思,接下来就看他们自己了。”

“方方……”黄子弘凡坐在方书剑边上,想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,半天了都只是叫了他一声。

“怎么了?是歌哪里不会唱吗?”方书剑放下手里的谱子关切的问。

“没有,就是听他们说你最近和凡哥玩的特别好,想请你帮个忙。”

“什么忙,我肯定帮。”方书剑点点头表示自己一定尽力。

黄子弘凡把高杨那件事说了,方书剑也同意去跟贾凡说。

“你觉得凡哥人怎么样?”黄子弘凡还是耐不住性子,试探性的问出口。

方书剑眨了眨眼说:“很好啊,性格很温柔然后能力也强,还非常热情。”

“真好……”黄子弘凡瘪了瘪嘴,他知道贾凡很好,但是从方书剑嘴里说出来自己就不是很开心,莫名其妙的……酸。

黄子弘凡被这个突然蹦出来的感觉吓了一跳,有一点不敢看方书剑了。

“那我先回去琢磨一下歌,明天见。”

方书剑看着迅速跑走的黄子弘凡,陷入了深刻的自我怀疑,这么皮还闲不下来的孩子怎么追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鞠红川看着发呆的黄子弘凡,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“川哥,你说突然羡慕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夸奖是怎么一回事?”黄子弘凡把游离的目光收回来集中在知心大哥哥鞠红川身上。

鞠红川满脑子问号,这孩子是被嘎子同化了吗?说话怎么莫名其妙的,不过鞠红川还是从那句没头没脑的话里找出来重点。

“羡慕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夸奖……”鞠红川头脑风暴了几秒,“就是嫉妒一个人对一个人好呗,不就是你喜欢那个人嘛。”

换黄子弘凡满脑子问号了。

“是……这样吗?”

“就是这样的,在意一个人对自己或对他人的看法,以哥这个过来人的经验来看,多半是喜欢上了。”鞠红川笃定的说,“哥劝你抓紧去追。”

黄子弘凡点点头,他脑子里现在想的全是方书剑,唱歌的方书剑,跳舞的方书剑,笑眯眯的方书剑。

方书剑怎么那么好呀。

“黄子弘凡想什么呢!”郑云龙站在旁边吼了一嗓子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小孩今天练习心不在焉的。

“方书剑”黄子弘凡下意识地说出了口。

郑云龙哽住了,然后满脸脏话。

黄子弘凡反应过来整个人都要红了,方书剑愣了一下然后嘴角止不住的上扬,一边的梁朋杰和张超则对视一眼觉得胜利就在前面。

“行行行行,滚去解决私人问题,下午再练,下午要是还这么个样子你们就不用上台了。”郑云龙觉得很糟心,他决定回去跟嘎子睡个回笼觉,不想管这群小崽子了。

梁朋杰和张超很有眼力见的把练习室留给他们解决问题。

“是我想的那样吗?”方书剑首先打破沉默,眼神里带着光,直接的刺进了黄子弘凡的眼底,“你喜欢我?”

既然已经说出口了,黄子弘凡也没有再迟疑,大大方方的与方书剑对视:“是的,我喜欢你,想让你一直夸我,吃你一辈子的麻花。”

“小心蛀牙,”方书剑笑了起来,伸手牵住了黄子弘凡的手,“我也喜欢你,想一辈子夸你。”

“那就恭喜方书剑先生收获一个超级优秀的男朋友。”黄子弘凡用力的回握方书剑的手。

他的方方不用be了,因为方书剑和黄子弘凡是真的。



END——

小彩蛋:

方书剑:听说你在磕我的cp?

黄子弘凡:哦豁,完球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2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